【大病治愈、長壽健康的秘訣】人的生命在於運動。活動,活動,活著就得動。

🌹【大病治愈、長壽健康的秘訣】

現在空巢老人痛苦,失去孩子的父母痛苦,這兩種人,希望我們大家都去關照。

你看那些孤兒啊,現在整個社會都來關注,大家說是不是?

整個社會都來關注了,但失去兒女的父母有誰來關注呢?

他們有錢沒有地方用,他們那種孤單,那種痛苦,他們不缺吃的不缺穿的。

但想叫她的心靈癒合是很難的,因為她的丈夫臨去世前她又陪了他三年,這三年的情,也是沒有辦法用語言來表達的。

但我從來沒有在她面前說過,我怕傷她的心。

再一個是,(喪期)剛過一百天,她就被婆婆家人給攆出來,當她收拾東西看到已故丈夫的物件,看著自己住了十八年的房子,當時的心情還用說嗎?

這些事我沒有問過她一個字,她當時已經有些犯迷糊了,在大街上漫無目的遊走。

我知道她心裡苦,也不問她,也不拘著她,隨她開心就行。

就說我們大家身邊有這樣的人,我們就高抬貴手,不管什麼情況,咱們和他們走路時擦肩而過時給他們一個微笑,讓他們能感受到希望和溫暖,覺得還有人在陪著我。

人只要跨過這一步,後面的路都好走。

但這一步很難跨的,我們想,今天摔跤的是她,那明天摔跤的會是誰? 眾人答:自己。

我們一定要想想,今天摔跤的是他,明天的又會是誰? 問問自己。

我能永遠這麼幸福快樂嗎? 我就不會遇到泥濘坎坷嗎?

我也會摔跤的。 記住,他人摔跤,就是給我們的警惕!

下一個就是我們自己,大家相信嗎? 眾人:相信。

大自然的規律沒有一個人能逃得過,你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時辰一到必然要報

我們在這個社會上每個人都付出一丁點愛,這個社會是很溫暖的。

我講課的時候,聽課的年輕人比較多,可是社會已經到了老年社會,按說我馬上70歲了,也算是年邁之人了。

尤其是我們歲數大不上班的人,千萬不要擠早車啊,不要擠上下班的點的點啊,為啥啊?

記住,天下的孩子都是我們的孩子,咱的孩子在上班啊,他需要擠(時間)點啊。

尤其年紀大的可能知道,咱們上班的時候,遲到了那是要被記在黑板上的啊,一過了鈴,再到崗,名字就會被寫在黑板上。

要是咱上公交車的時候,看到有孩子上車,咱就退後不去搶,退後等一等,三班兩班的車再走,大家說是不是?

再說,沒事兒咱走走路,也等於給咱的生命加了油了,這兒哪有什麼虧吃呢?

只要能動起來,那就是撿了福報。 要是不動,想消災是不可能的。

為啥呢? 
人的生命在於運動。

在我那裡,有一位姐妹七十多歲了,大中午還在忙,我就勸她為啥不休息呢?

她說,老師您辛苦了您休息,我可不能休息,老師我想活不想死啊。

活動,活動,活著就得動。

在我那個地方有一個白血病人,河南人,現在還在那裡,他現在已經各項指標一切正常,是一個正常的人了。

八月十五之前他到我那兒,醫院已經通知他最多還能活十天半個月。

當時他這個情況我並不知情,否則也不會允許他來,他的老婆孩子開車送他去的時候,他的臉蠟黃蠟黃的。

我問他,你是想死還是想活呢? 他嘴裡沒說出口,心裡想著醫生都說我不能活了,但還是跟我說,老師我想活。

我說,你坐著就是等死,你要站著就是給生命加油。

他當時蹭的就站起來了。

人當真的面臨死亡的時候,求生欲往往是很強的,真到那個時候,害怕不害怕?

他自己說,老師我已經沒有時間了,還能幹啥啊。

我指著那邊忙著種地的人說,你跟他們一起去種菜吧。

他一開始很猶豫,我鼓勵他,我看你行!

他噌就跑過去一起忙著幹活了。

因為我們那邊是不提供晚飯的,晚上他就餓了。

人餓一個小時以後,你的長壽因子才開始生長,並不是飽的時候生長,是當你的肚子餓的咕咕叫的時候,再等一小時以後(長壽因子才開始增長)。

他下午就餓了,但沒說,後來我問他下午怎麼樣,他才說,老師我有點餓,其他挺好。

我就鼓勵他堅持,到了第二天吃飯的時候,因為前面活動消耗了,開始大口吃飯。

三天以後,他就是一個正常的人了,臉上也開始泛紅光了。

白血病,不是所謂的絕症。

有一位醫院的老醫生跟我聊,他說很多醫院裡,白血病人最後都是不停化療直至死亡。

其實白血病像是一次重感冒,有一夜就好的,有三五天到半個月好的,我接觸到的,最長也是兩三個月好。

前面提到這個人後來能吃能喝能睡,特別高興,八月十五的時候他自己開始自我懷疑,這都半個月過去了,我這病到底怎麼樣了?

於是他在網上給我請個假自己想回家看看家裡的老母親。  (一般每個月1號-20號我是在全國各地走,但幾乎每天晚上要給大家在網上上課)。

他回家之後直接就去醫院做檢查去了,醫院檢查各項指標正常,但他自己不放心又跑去第二家醫院檢查,各項指標正常。

過了節買了站票趕緊回來了,開開心心地跟我說,“老師我回來了,我各項指標正常。

醫生還疑惑問我,怎麼都一切正常了,我跟他們說我念佛念好的他們不相信。  ”

我跟他說,(醫生)相信不相信不重要,只要你還活著就最好。

(他能真的好病)關鍵是啥呢,關鍵是我們全吃素。

我們吃的幾乎全是我們自己種的,沒有加任何激素,我們自己種的菜和糧食我們不加化肥和農藥,所以一丁點激素都沒有,(病人)吃了以後才不生氣。

為啥白血病好得這麼快呢?

因為人百分之七十的血液全部都是水啊,他餓了以後,不給他吃飯讓他多喝水。

我們一直是一天兩餐,你們一天三餐是不是晚上不是會餓?

餓了就喝水,晚飯最好別吃。

就像我剛才說的,人在不吃飯飢餓1個小時一個,你的壽命因子才開始增長,人吃的多了死得快啊。

外國人用200隻猴子做實驗,其中一百隻猴子隨便吃喝,另外一百隻限量提供飲食。

數年以後,隨意吃喝的那些猴子一半都是有病的,十五年以後,那一百隻基本都死了。

但這(限制飲食的)一百隻猴子死的就比較少,沒幾隻,這個實驗大家可以網上自己看。

我們那個地方不讓吃晚飯,也就等於不給大家有病的機會,病是從哪兒來的?

是從吃來的。 有些(手術台上工作了二三十年的)專家也來問我,秦老師您能告訴我們,為什麼夜裡的手術這麼多?

我跟他們說,夏天夜裡的手術也很多,他們也很同意。

為什麼呢? 很簡單就是晚上吃的多,且吃飯之前或者吃飯期間跟誰生氣,尤其是夏天,大家都開著空調,人是涼快了,肚子熱著,就睡著了。

人都有自控的能力,因為外面涼快皮膚就收緊了,這樣尿酸血栓等就流不動了。

正常來說,人早上五點到晚上五點是陽氣最足的時候,我們吃飯要靠陽氣來(輔助)消化。

晚上五點到第二天五點為全陰,陰氣重。

有人問,老師那我晚上沒有陽氣我吃的也消化了啊?

殊不知,你自己也是虧了大本了,虧了大腦和心肝脾肺,因為五點以後,陽氣沒有了,需要靠大腦和心肝脾肺的血液來到胃裡消化食物,虧了五臟。

大家看這個社會各種說法都不相同,我就只是按照我周圍的例子跟大家說。

大家看我像缺營養的嗎?

我一日兩餐,不加餐,再好的也管好自己不多吃一丁點,今天中午吃了就到明天早上再吃,全素,我還要費力給大家講座,我不缺營養,大家說是不?  (觀眾提問:老師水果呢?喝水怎麼喝?老師答:吃飯時會吃水果,水照常喝,只喝白開水。)

除了飯點,其他時間一律不吃東西,我所有的帶添加劑的食品我都不吃,我是五三年的,目前這個體格,自我感覺還很好。

人要想活得瀟灑就要把握好(自己)啊,不是吃什麼營養,是要把握一個好心態,好心情,慈悲別人快樂自己,尊重別人也是敬重自己,善待別人也是包容自己。

所以我們大家應該要知道,人應該怎麼做才活得幸福快樂。

為什麼有好多病人到我們那兒以後,病好得特別快?

因為第一個他們沒有負擔,如果有負擔,就趁早回家。

我這個人也經常“六親不認”,有些熟人找來說,俺家親戚來找你。

我說,太好了,熟人最能包容和理解,等我給大家處理完了一定給你處理,從那以後再沒有人借熟人來找我辦事。

大家得了病,得自己認,才能了。

我吃飯你不能飽,我的兒女丈夫,我吃他都報不了。

包括我的兒子,大家說還有更親的嗎? 當他有病跟我大電話的時候,因為是座機,這時來了人敲門,我讓兒子等一會兒我去開門。

兒子忽然大哭起來,為啥媽媽不來先顧我呢?

我開門回來看他還在大哭就知道這會兒有救了,火候到了才有救,他得先信任我才行,我電話囑咐他給人家認錯。

他中午打的電話,下午就能上班了。

說真的,不是說要去救誰,他得跟咱們配合,不配合的話,在親近的人有啥用呢?

有人問,老師我能替我兒子問嗎? 孩子如果十二歲以下可以,因為這個時候他們還屬於媽媽的管理轄區;十二歲以後有自己的獨立空間,誰也管不了的。

他餓了必須要他自己吃,他需要的要自己選,你才能救他,否則就很難。

所以大家在這個社會上就要保持一顆包容的心,什麼都可以包容,可以幫助,但我不能代替你。

誰能代替丈夫兒女妻子呢? 只能包容,不能代替;只能忍耐不能怨恨。

只要能這樣去做,我們都好了。

https://www.facebook.com/102112408803982/posts/291195916562296/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是個好人,為何還會得癌症?Why do you get cancer?

【身體的病,很多都是心病】很多重要的病,生死大病,都是由心而起的。心裡想得開的人,就不容易得癌症,心裡放得下的人,就不容易內傷。

為什麼吃素那麼重要?因為你一天要吃三餐,這個累積的業力太強,這個業一天要造三次。所以我希望你想一想,你有需要把自己臨終弄得這麼多複雜的障礙嗎?所以這個眾生肉不能吃啊,不能吃喔。(Why being vegetarian is so important)

【星雲說偈--世上刀兵劫】千百年來碗裡羹,怨聲如海恨難平;欲知世上刀兵劫,但聽屠門夜半聲。──明.愿雲 (這一首偈語,是奉勸世間上的人,要有慈悲心,少殺生。)

【蛋不是素食,且傷身】英國數據顯示:為了供應人吃蛋,被「大屠殺」死亡的小公雞數量高達「每年」70億生命!研究顯示:吃蛋對人體傷害甚大!

佛教徒可以吃肉嗎?

【知足常樂】人不在生理和年齡,貴在心理年輕。衣著不在時尚高貴,貴在舒適得體。膳食不在豐盛美味,貴在營養均衡。心態不在貧富貴賤,貴在知足常樂。

《人如其食》你吃什麼肉,身體就由那些肉的因緣而生存, 久而久之,就變成那種東西了。就因為你體內的那股氣都變成豬氣、牛氣了。血也變成那個血;氣也變成那個氣了, 所以肉也變成那個肉了。 有智慧者應深思之。You are what you eat!

【如何戒掉吃肉的妙方】怎樣才能戒掉吃肉的習慣?這方法非常簡單,當你想吃肉的時候,就做這樣的觀想:「那是死屍的肉,臭不可聞!」能如是觀想,就漸漸不再有心情來吃肉了。愛吃肉的人,不妨試一試這個妙方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玄一素齋養生》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和舒服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養生」!遠離那些使你不舒服的人,不聽,不看,不問那個人的訊息,就好比他在你的世界中是根本不存在的,這也是養生之道!

【這些都是由吃肉造成的災難】

早知道吃素這麼厲害,誰還吃肉啊?!

㊙️【吃素的100個好處】

蛋素🈲吃完雞蛋後不要立即吃?糖、柿子、喝豆漿、鵝肉、鱉肉、消炎藥、飲茶。

難怪劉德華“春晚”自曝吃素!劉德華恩師——妙蓮老和尚勸人素食“很固執”:給“人道素食餐廳”講素食餐館經營訣竅。

初一請吃素

《人如其食》你吃什麼肉,身體就由那些肉的因緣而生存, 久而久之,就變成那種東西了。就因為你體內的那股氣都變成豬氣、牛氣了。血也變成那個血;氣也變成那個氣了, 所以肉也變成那個肉了。 有智慧者應深思之。You are what you eat!

這個,《楞嚴經》講,一個吃蔥、吃蒜,吃葷菜的人,縱能宣說十二部經,講經說法,天花亂墜,一切天神護法神都遠離啊。在佛的戒律裡面,由於治病的特殊原由要吃蔥蒜,你都要離開僧團啦。離開僧團,斷吃蔥蒜七天以後,你還要沐浴更衣,才能夠讓你進入僧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