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生減壽現世報」因果報應真實不虛,只是我們法眼未開,不知道而矣,世間的人還在肆無忌彈殺生,卻不知自己的壽命在減,甚至於要償命。

「殺生減壽現世報」

網絡資料:我要講的是一個真實殺生減壽的事,是發生在我母親身上的,那天是2008年12月8日,我已學佛二年了,我媽也跟著我敬香還不明佛理,那天我和妹都回家了,妹愛吃魚,我媽很開心買回三條鯽魚在水池裡殺,我看見的時候已經殺到第三條了,我看見後很嚴厲訓斥我媽:「你敬香的手怎能染血腥,信佛不能殺生!」我媽一聽煩了:「你不就是信佛哪有那麼多規矩,還不能殺生,魚也不能吃了.....」刀一扔氣呼呼的走了,我對著那死去的三條魚念了三聲佛號。

妹也是信佛人,知道後對我很生氣說我不該嚴厲訓斥媽,我反駁:「這不是小事,信佛不能殺生,殺業是很重的,你也不能殺生。」由於這事鬧得很不愉快,不歡而散,妹走了,我也去單位上班了。

就在當月16日晚上,我夢見媽媽的臉又紅又腫的躺在我的懷裡已奄奄一息了,我傷心得抱著媽大哭,對天空大喊我媽犯什麼錯了這麼快就死了.....哭著哭著我醒了,原來是個夢啊,我又繼續睡,可是夢裡還是我媽又紅又腫的臉求我救她,她被壓制在別人的靈堂裡,我要帶我媽去見地藏王菩薩,求菩薩救我媽,可靈堂的人不放我媽走,拉拉扯扯中我又醒了,我媽這是怎麼了?

我想著想著又睡著了,夢裡還是我媽又紅又腫的臉求我救她,我對媽說:「你等我,我去找地藏王菩薩!」我很快去了地獄,那裡有三個白衣男子在菩薩面前爭吵,正說我媽呢,他們要用魚尾將我媽的臉打得又紅又腫,最後打死,他們要我媽償命,原來是那三條魚兒,我向他們賠罪求饒要他們放了我媽,他們不肯,我說要我替我媽死他們也不肯,無論我怎麼求他們不依不饒,最後菩薩發慈悲對我說:「你回去吧,減你四年陽壽。」

我從地獄出來一身冷汗,再看我媽的臉紅已退,腫已消,臉也露出了笑臉。突然我也從夢中醒了,意識到殺生償命是真的,因果報應真實不虛。

上班時我總想這事,心不安寧,第二天我要求休息回家了,一進門就看見媽媽的臉浮腫,果然有報,我感恩地藏菩薩救了我媽,吃飯時竟看見那魚還沒吃完,我對媽說,你以後不要殺生,殺業很重的。

媽說:「我被你訓了不會殺了,魚都不敢吃了。」過會表姐來了看我媽的臉,嚇得要我媽看醫生,我媽去了醫院,回來對我說:「血壓很高,醫生卻不給藥我吃,說過幾天再來看也許會好的。」我想業障當然不用吃藥,果然一星期後血壓降下來了。

因果報應真實不虛,只是我們法眼未開,不知道而矣,世間的人還在肆無忌彈殺生,卻不知自己的壽命在減,甚至於要償命。

洪爐銅鐵意如何?天生萬物苦患多。今日我輩屠豬狗,來世他人不屠我?勸君放手護生息,善念一縷達天羅。

~好文轉載共勉~

放下嘴邊一塊肉
萬物生靈皆得救
戒殺護生素素行
萬靈感激您大恩

#瘟疫皆因殺生起
#吃素行善為解藥

。。。。。。。。。。
《林俊龍醫生解讀茹素防疫》
Lye Chee Fai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00358155157692&id=113444933849016

《醫學博士為什麼要素食》
https://book.bfnn.org/books2/1977.htm
廣為轉發~萬靈感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vegetarianfooddelivery/permalink/2836447119988035/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是個好人,為何還會得癌症?Why do you get cancer?

【身體的病,很多都是心病】很多重要的病,生死大病,都是由心而起的。心裡想得開的人,就不容易得癌症,心裡放得下的人,就不容易內傷。

佛教徒可以吃肉嗎?

【如何戒掉吃肉的妙方】怎樣才能戒掉吃肉的習慣?這方法非常簡單,當你想吃肉的時候,就做這樣的觀想:「那是死屍的肉,臭不可聞!」能如是觀想,就漸漸不再有心情來吃肉了。愛吃肉的人,不妨試一試這個妙方吧!

別以為吃(原型食物)就很健康 冷冷的天氣,想要來碗甜湯嗎?小心,熱量找上門。(sweet soup)

英國牛津大學博士陳惟華醫師 : 腸道細菌代謝【奶蛋魚】的卵磷脂 明顯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

【福報都是這樣消亡的】

健康就是存款,快樂就是利息,照顧好自己,既有存款又有利息,世界才屬於你。take care of yourself.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玄一素齋養生》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和舒服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養生」!遠離那些使你不舒服的人,不聽,不看,不問那個人的訊息,就好比他在你的世界中是根本不存在的,這也是養生之道!

【這些都是由吃肉造成的災難】

早知道吃素這麼厲害,誰還吃肉啊?!

㊙️【吃素的100個好處】

蛋素🈲吃完雞蛋後不要立即吃?糖、柿子、喝豆漿、鵝肉、鱉肉、消炎藥、飲茶。

難怪劉德華“春晚”自曝吃素!劉德華恩師——妙蓮老和尚勸人素食“很固執”:給“人道素食餐廳”講素食餐館經營訣竅。

初一請吃素

這個,《楞嚴經》講,一個吃蔥、吃蒜,吃葷菜的人,縱能宣說十二部經,講經說法,天花亂墜,一切天神護法神都遠離啊。在佛的戒律裡面,由於治病的特殊原由要吃蔥蒜,你都要離開僧團啦。離開僧團,斷吃蔥蒜七天以後,你還要沐浴更衣,才能夠讓你進入僧團。

佛說:末法時代眾生飲苦食毒 - Drink bitter food - eat poisonous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