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舒服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養生」!遠離那些使你不舒服的人,不聽,不看,不問那個人的訊息,就好比他在你的世界中是根本不存在的,這也是養生之道!

和舒服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養生」

在偌大的世界中,我們都是孤獨的,只有頻率相同的人,才能看見彼此內心深處不為人知的優雅,才能相處的舒服。
  
一個讓你舒服的人,勝過一切保健品。和舒服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養生。相處舒服,是最好的關係。

  《易經》:同聲相應,同氣相求。水流濕,火就燥。

和自己同頻率的人在一起,你會覺得舒服又隨意,時間總是在不知不覺間流逝,
  
哪怕心頭多麼烏雲密布,也彷彿瞬間被驅散,即使默默不語感覺也愜意。

與頻率不同的人在一起,則渾身感覺不自在,不得不戴上虛假的面具,
  
說著違心的話語,聽各種莫名其妙的抱怨,最後結果搞得自己心情頹喪。
  
有些人你相處起來費勁,有些事你看不慣看不懂,別勉強自己。
  
何必為了不值得的人生氣,何必為了擠不進的圈子著急。
  
進不去的圈子不適合你,費力不討好的朋友不值得你珍惜。

莊子說: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甘若醴。
  
平淡相交,聊得來,說得開,不掩飾,不累心,這是與人時最舒服的狀態。
  
事實證明,舒服才是和人最好的相處模式,這樣的感情也不會輕易消散。
  
與人相處,如果你感到格外的輕鬆,在輕鬆中又感到真實的教益,那敢斷定你一定遇到了你的同類,哪怕你們從事著截然不同的職業。
  
生活已經很累了,不要再勉強自己,遠離那些讓你感覺不舒服的人,結交那些相處舒服讓你更好的同類。
  
表面的風光是給別人看的,日子過得舒不舒服只有自己才清楚。

相處舒服,是最好的養生
  
攝生之道,大忌嗔怒。先是神病,然後是氣病,再到血病,最後才到形病。

  《黃帝內經》也有言:“怒傷肝、喜傷心、憂傷肺、思傷脾、恐傷腎。”
  
情緒是會傳染的。你的身體健康,取決於你的情緒,而你的情緒好壞,往往取決於能否跟身邊的人相處舒服。
  
跟相處舒服的人相處,清淨自在,內心安寧,他們的微笑讓人安心,舉止令人溫暖,
  
感覺沒有過不去的坎,不用吃任何補品,就能得到最好的養生。
  
而和不舒服的人在一起,小心翼翼,如履薄冰,委曲求全,一不小心就雞飛狗跳,家煩宅亂,無異於互相投毒,慢性自殺。

遠離那些使你不舒服的人,不聽,不看,不問那個人的訊息,就好比他在你的世界中是根本不存在的,這也是養生之道!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478375122296584&id=100003723613852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素的好處:素食者心是“素的”,是慈悲的,所以,他們的心如陽光,能照見萬物花開。|食素的功德利益|素食的益處|素食九點理由|素食的好處極多。

我們為什麼一定要(每天)都(吃素)啊?因為我們(吃葷),吃了(動物)們的(肉)後,我們會被牠們(討報)的,當然會有一些(鐵齒)的人或只相信科學(醫學)的人會(不相信)的,我也只能說:請不相信的人,(不用勉強)相信的,一切(隨緣)就好了啦!

奇跡!關於人體自癒的重大發現:癌症自癒源於心臟!

【"吃肉"是人世間最慘惡事】舉世皆不以為非,殊不知所有的血海深仇,災難惡疾都是從「吃肉殺生」而來。別以為你每天布施行善,做很多的功德,要知道單單你天天吃肉殺生這一惡事,就把所有的功德都賠光了,所以要改善,第一要先從「戒殺吃素」著手!

這個,《楞嚴經》講,一個吃蔥、吃蒜,吃葷菜的人,縱能宣說十二部經,講經說法,天花亂墜,一切天神護法神都遠離啊。在佛的戒律裡面,由於治病的特殊原由要吃蔥蒜,你都要離開僧團啦。離開僧團,斷吃蔥蒜七天以後,你還要沐浴更衣,才能夠讓你進入僧團。

你的午餐吃什麼?吃肉、吃菜、吃飯、喝水,也吃進塑膠!(eating plastic)

何謂「三淨肉」跟「五淨肉」?

【蛋不是素食,且傷身】英國數據顯示:為了供應人吃蛋,被「大屠殺」死亡的小公雞數量高達「每年」70億生命!研究顯示:吃蛋對人體傷害甚大!

【故事】將心比心的張從善

【百病起於寒】●養生不排寒,一切都白忙 !●排寒療法 ●排除寒氣 不再洗腎了 ●風是百病之長,百病從寒起 ●瞑眩反應 ●進騰義晴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玄一素齋養生》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這些都是由吃肉造成的災難】

早知道吃素這麼厲害,誰還吃肉啊?!

㊙️【吃素的100個好處】

蛋素🈲吃完雞蛋後不要立即吃?糖、柿子、喝豆漿、鵝肉、鱉肉、消炎藥、飲茶。

初一請吃素

難怪劉德華“春晚”自曝吃素!劉德華恩師——妙蓮老和尚勸人素食“很固執”:給“人道素食餐廳”講素食餐館經營訣竅。

這個,《楞嚴經》講,一個吃蔥、吃蒜,吃葷菜的人,縱能宣說十二部經,講經說法,天花亂墜,一切天神護法神都遠離啊。在佛的戒律裡面,由於治病的特殊原由要吃蔥蒜,你都要離開僧團啦。離開僧團,斷吃蔥蒜七天以後,你還要沐浴更衣,才能夠讓你進入僧團。

佛說:末法時代眾生飲苦食毒 - Drink bitter food - eat poisonous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