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人終於揭開蔬菜水果千年宇宙驚異的投生之謎?蔬果喜歡讓人吃嗎?吃蔬果算殺生嗎?葷素是相同嗎?要少吃秋葵及香花(桂花等)料理,為什麼? - YouTube

 
通靈人終於揭開蔬菜水果千年宇宙驚異的投生之謎?蔬果喜歡讓人吃嗎?吃蔬果算殺生嗎?葷素是相同嗎?要少吃秋葵及香花(桂花等)料理,為什麼? - YouTube

https://youtu.be/myiwiTKLL5c

留言:

如果每个人吃莱多一点,吃肉少一点,这个人间就是天堂,少战争,少暴力,非常感恩茉莉姐,让我们大开智慧,其实很多人都对水果菜类是否是杀生,存在怀疑很久了,现在终于真相大白了

感謝此影片
也感謝所有植蔬物犧牲自己讓我們吃,謝謝祢們的付出

感恩這一集視頻正能量分享
正知正見
功德無量
南無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這部影片很有趣也增長很大的智慧,感恩茉莉芬芳老師的分享~

這集好有智慧真是用心良苦善哉善哉

原來蔬果是有感情的 只有些微知覺 人類只要好好珍惜 不要糟蹋它們 就是對它們無私奉獻最好的報恩 感恩分享。
平安喜樂
吉祥如意

感恩蔬果的慈悲貢獻,無私奉獻自己的一生,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請問,也許後續最為衍生專題,植物遇到農民施用農藥、化學肥料、除草劑,它們意識會怎麼樣呢?可否有機會深入問問他們。

愛護眾生愛護動物孝順父母分享我吃素兩年多身體健康睡眠品質好讀地藏王菩薩本願經消業障老實念佛南無阿彌陀佛

非常非常感谢您的分享,为此会救度很多人和动物的!阿弥陀佛!

謝謝您~~第一次聽到植物的意識想法!

謝謝茉莉芬芳,聽了真是法喜充滿🙏

謝謝茉莉芬芳老師,以後我會懷著感恩喜悅的心吃菜了☺

感觉蔬果们都很温柔,令人想种植它们在我家庭院 😁

哇,這一群蔬果根本是人間最美天使啊!

南無阿彌陀佛感恩mo.li.fen.fang.老師您的分享。吃菜對身體健康。

感恩
南無阿彌陀佛
真的,吃素之後有人會說蔬果也是有生命

感恩老师分享 🌹🙏😘❤
祝老师 : 平安吉祥 , 身体健康

尊重大自然產物,以尊重感恩心對待大自然❤🙏

植物沒有覺魂‘所以採摘不會痛‘
它還要靠蜜蜂和蝴蝶授粉才能結果。
果實要靠動物吃完‘散播種子。
動物跟人一樣有覺魂‘被殺會流血會痛’
吃素是慈悲善心的人。

太有意思的采访了!谢谢!
难怪我也不爱吃秋葵,都说秋葵营养特别好,可我看到是他们一肚子的白色籽,总觉得恶心,以后有理由不吃了。

上天有好生之德,奉勸各位口下留情!萬物皆有靈性,萬物皆愛惜自己生命!

有機會請與五穀通靈看看。也想知道礦物王國的反應~

聽了這影片之後,更愛蔬菜水果了😂❤

喜欢,这期節目長見识了,真好

太有道理了,尽量通过光,水,宇宙能量生存。少吃,我现在每天吃一顿。如果需要尽量吃蔬菜。我一进菜市场就感到快乐的能量,因为蔬菜都很快乐!

從唯識種智論述的角度來進一步演述說:山河大地草木植物都是有情眾生共業種子所變現

茉莉芬芳老师,希望通灵人与植物沟通,了解他们是否能够感知人类播放念佛机的声音,以及与人类口念佛号的功能是否有分别。佛号对植物有什么功效吗?

感恩地球萬物🙏吃素可以很開心的哈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感恩mo.li.fen.fang.老師您的分享。要保護愛惜所有的動物眾生的生命不要殺生放生

素食沒有殺生比較平安少病痛

我相信師姐說的是真的只是想知道蔬果怎麼開口講話的
是一種心靈電波的交流

我是素食者 也相信萬物皆有靈 植物也不例外 但對於此篇文章有一個小小的疑問 植物沒有神經 如何感覺到痛? 況且如果植物會痛 不是等於也在傷害眾生 雖然沒有犯殺生業 但也是讓植物感覺到疼痛的身惡業 如此在因果上也說不通 因為沒聽世尊說過 反而在涅槃經聽說 吃素之人是有大功德 所以在"痛" 這一點 保持著客觀的看法 至於吃素是絕對健康且善待動物的一種最好的方法

我覺得還是以前宣化上人講解最清楚
網友可以上網查

我的腳踩過草坪時都會對無辜的小草覺得不好意思耶!

是不是、有沒有生命,「定義」很重要,維基就說對生命並沒有圓滿的定義。例如說現行生命定義之一是要能繁殖,但獅虎、騾子明明是生命卻不能繁殖,病毒不是生命,卻能繁衍。
道家定義三魂:「生魂、覺魂、靈魂」,又定義植物唯有生魂,雖活著,但不算完整的生命,它沒有神經、痛覺;人和動物都有靈魂,會輪迴;但「覺魂」唯人有,能知廉恥等,動物則無。
佛家定義生命以「有情識」為有生命,有識能造業、輪迴,植物則「無情識」,不會輪迴與成佛。有人說它會表現害怕,這是受外界環境干擾被動形成的,如日本江本勝研究水的結晶一樣,是醜惡或美好,都來自外界的賦予。它不會主動「造業」,與山河大地同歸屬於「依報」。它既依附於六道——「正報」,正報成佛,依報也隨之成佛,所謂「情與無情同圓種智」,所以它樂於提供正報所需。人還沒成佛前,至少也可以幫它散布種子。
所以水果成熟時會改變顏色、味道等,告訴動物、人等可以摘食了。但是我以為人吃了水果——接受了植物的好意,就應該好好修行增上才是。

佛陀在楞嚴經內說過:所有的一切植物,大如樹木 小如小草都有其靈性依附!~
所以要感恩所有一切植物供給我們吃,並且不傷不踏草叢何況手拔!因工作關係沒辦法要拔掉時 我都會念佛號後再拔它😊
說說我自己的故事,我本身是靈異體質,從小到大一直生病 氣喘 過敏性鼻炎 一直感冒也一直被靈擾!多3次死劫,雖然也常常夢到天界和金龍、五彩麒麟和五彩蓮花!^-^
後來在18歲開始吃全素改變我身體狀況,氣喘和鼻炎好了很少感冒了,但還是被靈擾,在奇美醫院當組長在那上班更慘!北中南廟宇辦事靈療都跑根本重複發生沒用!
後天天持念持藥師經、楞嚴經、金剛經、楞嚴咒也把很多咒語都背起來了要用很方便,真的沒再有靈擾卡陰問題,身體也很熱了沒再生病!更感謝護法韋陀菩薩常常保護著我,我看到他很多次 他真的很慈悲!真好!~
佛菩薩護法神真的都在我們的身邊!這是千真萬確的!
要多吃素長養慈悲心多行善積德多多幫助苦難的人和動物 要有正信正念!因為我們時時刻刻心存慈悲心、護法心和佛菩薩心 護法諸神心相同,就能時時刻刻和佛菩薩護法諸善神相應相通!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歡喜自在 吉祥如意😊💜💕💙💜💖

回憶的靈異一二
佛法珍貴真是難遇難逢•我因未遇佛時遇到很多靈異事倩
不知如何是好,今以回憶記述與大家分享。
我青少年時常遭鬼壓床,當時常感到害怕不敢動直到天亮醒來全身濕透。常常發生幾乎每個月会發生ㄧ次,經年累月苦惱不停。直到我20幾歲時,我從恐懼轉為憤怒,只要一來鬼壓床我就跟它們打架,發現自己可以動了而力氣比它們大,一次鬼壓床時我醒來上厠所,回來一躺下它又壓過來,我一看是個老頭子就抓起來往窗户丟出去。這樣漸漸才沒有什麼鬼壓床發生。直到遇到佛法才根本解决。
我未學佛時還看過很多鬼 ,有一年20幾歲時去一家工廠上班,中午休息上樓上員工宿舍午休,剛閉眼就看到一位長髮有化的年輕廿孩,我以為是幻相就不理会。當晚回家睡覺到深夜三奌左右被手敲床頭櫃的声音叫醒。醒來張開看見房內充滿濃霧,濃霧中在空中顯現出一個長髮廿人頭,她長髮遮住一邊臉只露出一邊臉,眼睛跟我對望露出哀怨神情並發著淡綠光,我一看這不是中午所見的廿孩,她跟我対視幾秒就慢慢消失了。房間中濃霧也消失恢復原樣。
隔天我就就感覺有點發燒去拿藥吃了兩天也未好,我心知肚明也不理它。
過兩天問廠長樓上以前是否有一女孩自殺,廠長說這是幾年前的事你才來幾個月怎麼知
道。還叫我不要說出去,免得員工不敢睡。
後來工廠同事大姐帶我到神壇處理,他們靜坐看到都嚇到說上吊死很可怕舌頭吐出來眼球也漲出來匕孔流血嚇死了,問我怕不怕。
我說我看到是一位漂亮廿生啊不会怕啊。他們也不清楚怎麼回事,後來把她送走我燒就退了。可惜那時我還沒學佛沒法幫助那廿鬼。

又在未學佛前,記得有一年我去二姐家玩在板橋,因沒房間我就自己睡客廳,睡到半夜突然聽到一陣風像龍捲式吹來帶著絲沙的声音一下子來到我前面,我是平躺著睡 。
它双手掐住我脖子,我睜開眼看到一張骷髏頭沒有眼球
眼窩空洞黑黑一頭亂髮無一絲肉 ,牙齒露出,透出一股臭氣。我心裡氣驚並擺手跟它說靠腰(台語)我跟你無冤無仇你掐我幹什麼。然後它就咻_一声捲飄走了。
我隨後醒來上廁所,我二姐也起來上廁所並說今晚都做了很恐怖的夢嚇死了。
只可惜當初還末遇佛法不知如何應對。
阿彌陀佛
20幾歲時有一次我是似睡非睡被人帶下去地府,那裡黑黑暗暗的,看到一群人赤身裸体僅在下面圍庶一塊布排成縱列有鉄鍊銬手。腳有腳鐐 擊縛,頸也有鉄鍊銬上,最前面有一人拉著頸及手跟腳的鐵鍊 往前拖行,來到一處有似人間五 燭燈光昏暗之審判地方,前有一桌子不高兩邊有小椅子,有人就請我坐在小椅上觀看審判。中間跪著兩人在爭辨著,審判結果有一人可去投胎,可是那人不願意求把他雨人關在一起他要每天打另一個人洩恨。真是苦啊。審判完我剎那間醒來,本以為是場亂夢。
結果隔了一年又在似睡非睡之間去年夢裡人又來帶我下去,他自己還跟我講說我們一年前見過面•我才記起一年前的夢是真的。我問他是誰,他手拿一枝筆一本冊子。頭戴官帽滿臉鬍鬚 跟我說他是生死判官。後來回來他拿一顆藥給我吃,我問什麼藥,他說回魂丹我不 吃還不行硬塞進我嘴巴,幫我揉我胸部直到我醒來還感覺胸部有人在按揉。  
後來又一次到地獄看到有一人是關在鉄牢內,地上起火燒成焦灰,一下子就復活地上又起火燒如此循環,那人臉上充滿驚恐全身瘦成皮包骨。在牢裡望著我,可惜那時我未接觸佛法不知如何幫助他。火燒地獄真是苦不堪言。
今略述幾件分享,實所遇甚多不一記述。
所以能遇到
佛法真的是非常有福報之事啊,大眾要珍惜精進。
曾經親近恒沙佛
方能信受大乘法
善根福德莫自棄
花開果熟自迎來
南無阿彌陀佛
密德記述合十
2021年10月20曰

淨空法師:佛菩薩會隨時上身說話嗎?

淨空法師答:不太可能,這個我們要特別預防,現在這樁事情在中國、在外國很多,我都見過很多。聽聽,有時候說得很有道理,一百句話,九十九句有道理,一句沒有道理,那就是魔,這個要很小心,要很冷靜去辨別。但是有很多這些靈鬼,假借佛菩薩名義來做點好事,用這一點小神通,小事情很靈,像給一般人治病這些例子,很靈;大事情他就胡說八道,他就騙人。

我們知道,清朝亡國是個很明顯的例子,這是我老師章嘉大師告訴我的,他在清朝是國師的身分。清朝早年那些帝王都非常聰明,虔誠的佛弟子,經常禮請法師到宮廷裡面去講經說法,這是非常高明。皇帝叫全國人民不需要聽我的,聽佛的,皇帝也聽佛的,大臣、人民統統都聽佛的教誨,聽孔子的教誨,天下太平,人服!這個風氣開得非常好,不但講佛教,講道教、講儒教,儒釋道三家,經常宮廷裡面沒有一天不上課的。

到慈禧太后才把這個廢除,不聽這些專家學者講經說道,不聽了。她聽什麼?她扶鸞,慈禧太后喜歡駕乩扶鸞,國家大事統統在乩壇上決定,它亡了。你看《左傳》裡面都有講到,這是聖人所說的,「國家將興,聽於民;國家將亡,聽於神」,聽鬼神,國家就會亡,聽人民的,國家會興旺,這個道理我們不能不懂。

因為我小時候對扶乩看了很多,特別是在福建,我小時候在福建住了六年。福建的扶乩我很相信,因為扶鸞的人不認識字,是文盲,一般是那時拉黃包車的,苦力!挑水的、賣柴的。去街頭找,找兩個,一個人扶一邊,居然在沙盤上就會寫字,他們不認識字。寫的速度很慢,大概半個小時可以寫二、三十個字,我們小孩站在旁邊都認識,寫得規規矩矩,就感覺到奇怪。

以後我到台灣,台灣也有乩壇,他們邀請我去,我也去參觀過,專門有乩童,那個我就不太相信。我去參觀他們神降壇的時候,我在那裡看了一個多鐘點,一個字都看不出來,動作太快,速度太快了。他口裡頭念念有詞,別人在旁邊記錄,我感覺得很懷疑。所以,我有一次就問章嘉大師這個事情,章嘉大師才告訴我,他說這是靈鬼附身,不是真正的佛菩薩。

你看印光大師告訴我們,真正佛菩薩大概只有一次可以相信的,就是覺明妙行菩薩,《西方確指》這本書是扶鸞扶出來的。他說那個可以信,裡面講的全是佛法,一句都沒講錯,他說這個可以信,除這個之外都不可以相信。所以印祖推崇《西方確指》,他們那些是十二個人,跟著覺明妙行菩薩來修行,個個有成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素的好處:素食者心是“素的”,是慈悲的,所以,他們的心如陽光,能照見萬物花開。|食素的功德利益|素食的益處|素食九點理由|素食的好處極多。

【蛋不是素食,且傷身】英國數據顯示:為了供應人吃蛋,被「大屠殺」死亡的小公雞數量高達「每年」70億生命!研究顯示:吃蛋對人體傷害甚大!

《勸醫士》淫欲關頭,他人看破較難,醫家看破就容易。為什麼?

【食肉犯五常】(carnivorous destruction five constant virtues)

【身體的病,很多都是心病】很多重要的病,生死大病,都是由心而起的。心裡想得開的人,就不容易得癌症,心裡放得下的人,就不容易內傷。

純素 Vegan / 純素主義或全素主義(英語:Veganism),有時音譯為維根主義,是一種哲學和生活方式,志在盡可能排除對動物的剝削與虐待,反對動物作為商品的現狀。

【不吃雞蛋的五個理由】①經典不允許吃蛋②雞蛋是有生命的③雞蛋的營養成分並不適合人④蛋雞的生存環境十分悲慘⑤工業化養雞場污染環境

英國牛津大學博士陳惟華醫師 : 腸道細菌代謝【奶蛋魚】的卵磷脂 明顯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

㊙️【素食改變人生】素食可以化解災難。素食讓我們變得慈悲博愛。素食帶來家庭和諧。素食讓孩子健康成長。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玄一素齋養生》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和舒服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養生」!遠離那些使你不舒服的人,不聽,不看,不問那個人的訊息,就好比他在你的世界中是根本不存在的,這也是養生之道!

【這些都是由吃肉造成的災難】

早知道吃素這麼厲害,誰還吃肉啊?!

㊙️【吃素的100個好處】

蛋素🈲吃完雞蛋後不要立即吃?糖、柿子、喝豆漿、鵝肉、鱉肉、消炎藥、飲茶。

難怪劉德華“春晚”自曝吃素!劉德華恩師——妙蓮老和尚勸人素食“很固執”:給“人道素食餐廳”講素食餐館經營訣竅。

這個,《楞嚴經》講,一個吃蔥、吃蒜,吃葷菜的人,縱能宣說十二部經,講經說法,天花亂墜,一切天神護法神都遠離啊。在佛的戒律裡面,由於治病的特殊原由要吃蔥蒜,你都要離開僧團啦。離開僧團,斷吃蔥蒜七天以後,你還要沐浴更衣,才能夠讓你進入僧團。

初一請吃素

佛說:末法時代眾生飲苦食毒 - Drink bitter food - eat poisonous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