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在身體內的一個驚人證明】現在的人,經常吃動物,認為動物比較營養,而且常常吃活的。為什麼現在的人,癌症這麼多。古人講啊,天要懲罰人啊,因為人做的太壞了,天要懲罰啊。所以現在西醫都救不了。而且西醫是永遠救不了的,如果人心壞了,哪怕攻克了一種癌症,天還會降災另一個更難治的癌症。

🍁〈戒殺茹素〉地獄在身體內的一個驚人證明

今天妙願師兄過來講了一個真實的故事,她有個親戚,以前喜歡吃狗肉,而且用毒藥去毒狗,毒了很多隻。

還喜歡去毒溪裡面的魚,把農藥倒進水裡。魚就死光了。後來得了一種病,就叫萎縮病。

就是腿部會莫名其妙的萎縮。

你看,因果就出現了。為什麼會如此呢。

因為他腿上躲了很多眾生,這些魚啊,狗啊,它們的神識都躲在他腿上吃他的精氣神,讓他腿上發病不好。

醫院去檢查,也檢查不出來。你說,可怕吧。

很多人五臟六腑發育不良,是什麼原因呢,不是營養不良,是躲了一些眾生的原因。

這些就是傷害的眾生,他們躲在我們的色身內。

現在的科學犯了一個毛病,把人看成一個物質體,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西醫以為人體是物質組成的,才有補充蛋白質啊、維生素啊、這些奇怪的概念。

物質是補充不了的。

我們人體的運作是靠維生素和蛋白質、脂肪之類在運作嗎?

不是的,是靠精氣神在運作。

那麼我們吃植物時,我們吃的是什麼,是植物的精氣神。

比如說吃大米,不是吃澱粉啊,而是吃大米的精氣神。

這一點要明白。

那麼如果我們體內有一些眾生,力量強大時,他們就會吃我們的精氣神。

五臟六腑中,那個臟腑比較薄弱,他就拼命吃這個臟腑的精氣神,然後就有了各種各樣奇怪的病了。

現在的人,經常吃動物,認為動物比較營養,而且常常吃活的。為什麼現在的人,癌症這麼多。

古人講啊,天要懲罰人啊,因為人做的太壞了,天要懲罰啊。

所以現在西醫都救不了。

而且西醫是永遠救不了的,如果人心壞了,哪怕攻克了一種癌症,天還會降災另一個更難治的癌症。

為什麼,人心壞啦。才會如此啊。

很多人不相信我們體內有地獄,如果生病了,一定是體內有地獄的,尤其是癌症,那個地獄就更多了。

不是吃吃藥就好的,要把這個地獄化解了,病就好了。

但是很多人偏偏不相信地獄,然後相信醫院,相信醫院的結果,就是病也好不了,人也壞了,錢也花了。

能怪醫院嗎,不能的,醫院如此,也是眾生業力的感召啊。

不要怪醫院,不要怪西醫,只怪自己做錯了太多的錯事了。

醫院從來沒有說過治好了多少癌症,倒是很多人用佛法的方法治療好了。

因為人體,不是物質的,而是有靈性和磁場的集合體。

大願法師說過人體有七重身心,這個四大的人體是物質的,不過是第一重。

還有中醫研究,人體有三層,一層是欲界,一層是色界,一層是無色界。

所以,要保護好自己的磁場,勝過保護好自己的色身,如果保護磁場,只有通過佛菩薩的加持力。

現在趁著年輕,趕緊把錯事懺悔,千萬不要等到下輩子,也不要等到老了。

什麼概念呢。

如果下輩子來還,
那就不好玩了。

一出生,
就會出現各種奇怪的病。

你看,出生就有,多麼可怕啊。所以我們很幸運,能遇到佛法,能六根都完具。

就好好懺悔過去的罪業吧,好好的拜地藏菩薩吧。

解開地獄的結。

《阿彌陀佛🙏願眾生早日慈悲茹素
🙏吃素是福 念佛吉祥🙂感恩合十》

南無地藏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一切眾生本來是佛,戒殺放生,吃素念佛〉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0187196584/posts/pfbid0zwPyL5LypanwV8XsjNCBaUtNxqNxLvfbyr84hyzAqYkvPJ76sovakvKPeuCmJb3Gl/?mibextid=Nif5oz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素的好處:素食者心是“素的”,是慈悲的,所以,他們的心如陽光,能照見萬物花開。|食素的功德利益|素食的益處|素食九點理由|素食的好處極多。

《勸醫士》淫欲關頭,他人看破較難,醫家看破就容易。為什麼?

【食肉犯五常】(carnivorous destruction five constant virtues)

全街火災,素食館免!?這件事發生在臺中興中街。追憶當年災情,實乃令人心悸。

【蛋不是素食,且傷身】英國數據顯示:為了供應人吃蛋,被「大屠殺」死亡的小公雞數量高達「每年」70億生命!研究顯示:吃蛋對人體傷害甚大!

純素 Vegan / 純素主義或全素主義(英語:Veganism),有時音譯為維根主義,是一種哲學和生活方式,志在盡可能排除對動物的剝削與虐待,反對動物作為商品的現狀。

通靈人終於揭開蔬菜水果千年宇宙驚異的投生之謎?蔬果喜歡讓人吃嗎?吃蔬果算殺生嗎?葷素是相同嗎?要少吃秋葵及香花(桂花等)料理,為什麼? - YouTube

奇跡!關於人體自癒的重大發現:癌症自癒源於心臟!

【"吃肉"是人世間最慘惡事】舉世皆不以為非,殊不知所有的血海深仇,災難惡疾都是從「吃肉殺生」而來。別以為你每天布施行善,做很多的功德,要知道單單你天天吃肉殺生這一惡事,就把所有的功德都賠光了,所以要改善,第一要先從「戒殺吃素」著手!

你的午餐吃什麼?吃肉、吃菜、吃飯、喝水,也吃進塑膠!(eating plastic)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玄一素齋養生》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和舒服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養生」!遠離那些使你不舒服的人,不聽,不看,不問那個人的訊息,就好比他在你的世界中是根本不存在的,這也是養生之道!

【這些都是由吃肉造成的災難】

早知道吃素這麼厲害,誰還吃肉啊?!

㊙️【吃素的100個好處】

蛋素🈲吃完雞蛋後不要立即吃?糖、柿子、喝豆漿、鵝肉、鱉肉、消炎藥、飲茶。

初一請吃素

難怪劉德華“春晚”自曝吃素!劉德華恩師——妙蓮老和尚勸人素食“很固執”:給“人道素食餐廳”講素食餐館經營訣竅。

這個,《楞嚴經》講,一個吃蔥、吃蒜,吃葷菜的人,縱能宣說十二部經,講經說法,天花亂墜,一切天神護法神都遠離啊。在佛的戒律裡面,由於治病的特殊原由要吃蔥蒜,你都要離開僧團啦。離開僧團,斷吃蔥蒜七天以後,你還要沐浴更衣,才能夠讓你進入僧團。

佛說:末法時代眾生飲苦食毒 - Drink bitter food - eat poisonous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