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殺生,吃素食,能夠滋養我們的慈悲心,心靈也會在行動中慢慢淨化,嗔怒也逐漸減少,從而達到內心的安寧祥和。「素食」能夠讓學佛的人擁有清淨心意。心地清淨、善良、簡樸,才是學佛最重要的用意!(Vegan Keep your heart pure)

不殺生,吃素食,能夠滋養我們的慈悲心。心靈也會在行動中慢慢淨化,嗔怒也逐漸減少,從而達到內心的安寧祥和。

素食能夠讓學佛的人
擁有清淨心意。

心地清淨、善良、簡樸,

才是學佛最重要的用意!

素食讓心地清淨 英文
Vegan Keep your heart pure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XXzkNm36AmqW2itbYVtxPFKpGzEzqozfMg4MiKkdxWXAFTEs8x2z2PCfxRZHapYQl&id=100070996116622&mibextid=Nif5oz

標籤:
經典, 語錄, 正能量, 長輩圖, 不殺生, 吃素, 素食, 慈悲心, 心靈, 淨化, 嗔怒, 內心, 安寧, 祥和, 學佛, 清淨心 , 心地, 清淨, 善良, 簡樸, 最重要, 用意,

當我們用慈悲心來選擇茹素🌽🍄

也就是一種修行!能吃素是福

世 人 多 好 割 烹 燻,
皇 天 賞 罰 最 公 平,
欲 消 劫 數 無 他 術,
惟 望 家 家 戒 殺 生!

圖文轉載 感恩分享 隨喜功德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5435654146/posts/pfbid0K3iT3uGs4cTVin8xApuEvmhV8SNTZuwb8MBtZPAHQR4gNdXNPEm4n4uZJhWKRH7tl/?mibextid=Nif5oz

玄一學佛修行
《玄一素齋養生》
因為愛所以素。
素食是最好的平安符。
吃素是福 第一放生大功德!

【肉都有毒】世人吃肉已經成了習慣,要知道,不管什麼肉都有毒。這是由於被殺的時候,瞋恨心所產生的怨氣所導致的。這毒素吃下去,雖然不至於馬上喪命,但在體內積聚久了,就會發展成瘡,成各種疾病。
https://logos-vegan.blogspot.com/2023/09/blog-post_41.html

【疾病來自業障】若要把這世界真正消毒,就要大家吃素,不吃肉。你若是能懺悔,能改過自新,知道自己的錯誤,解開罪業這個結,那罪孽就消滅了,就没有了。就好象你有病的時候,出了通身大汗,漸漸地這病就會痊愈了。(業障消除了,鬼無處藏身跑掉了,)病就没有了。
https://logos-vegan.blogspot.com/2022/08/blog-post_12.html

㊙️【素食改變人生】素食可以化解災難。素食讓我們變得慈悲博愛。素食帶來家庭和諧。素食讓孩子健康成長。
https://logos-vegan.blogspot.com/2022/09/blog-post_25.html

【吃素是真正的人壽保險】有句老話「一日吃齋,天下殺生無我份」,像網絡一樣,我們的電腦沒有連接到殺生的網裡。還有一句「吃他一口肉,欠他萬萬千」,你雖是吃一口肉,但已經和整個世界的殺生聯網了。
https://logos-vegan.blogspot.com/2023/05/blog-post_8.html

【一日持齋,天下殺生無我分】我們能夠吃素, 這個天下所有的殺業跟我們沒分。如果我們這一天還吃肉,這一天的殺生有我們的一分,殺生就有災難的報應,災難也有我們的分。
https://logos-vegan.blogspot.com/2022/09/blog-post_21.html

【殺生的果報是得到多病、短命這個果報】佛在經上給我們講,首先要戒的就是要不殺生,不殺生可以說「吃素是一個很根本的方法」
https://logos-vegan.blogspot.com/2022/08/blog-post_23.html

「殺生減壽現世報」因果報應真實不虛,只是我們法眼未開,不知道而矣,世間的人還在肆無忌彈殺生,卻不知自己的壽命在減,甚至於要償命。
https://logos-vegan.blogspot.com/2022/02/blog-post_12.html

星雲法師:《我們的身體裡,住著很多冤親債主⋯》
https://logos-vegan.blogspot.com/2023/09/blog-post_18.html

【吃肉感召冤業多】如果畜生的靈魂進到你身體,使你遍身那裡都痛,醫生幫你檢查總是查不出病因,醫生說你沒病,你說:“我是真正痛嘛!頭也痛、心臟也痛,總是不舒服。”那就是冤業所感召的業障病,這些業障病多是從口中吃出來的,不要再吃肉了呀!
https://logos-vegan.blogspot.com/2022/10/blog-post_22.html

我們的身體里,住著很多冤親債主——停止殺生、吃肉、惱害眾生,是當務之急。我們的身體裡面,除了有自己的神識,還潛伏著很多我們的冤怨親債主神識。
https://logos-vegan.blogspot.com/2023/07/blog-post_29.html

【殺生吃肉討報,未來一定要還】這個世間,最大的罪過就是「殺生」、斷人性命,不管是人也好、動物也好,你斷牠的生命,以後你也要還牠一命,你永遠欠牠一條生命債!
https://logos-vegan.blogspot.com/2023/03/blog-post_15.html

現在不吃素,到時它們找你要命,你朝哪裡跑?光目女的母親曾在地獄受極大苦,她最大的業就是好吃葷腥,尤其是喜歡吃海鮮。
https://logos-vegan.blogspot.com/2023/08/blog-post_29.html

【所有的病都是「業障」】如果要治病也好,養生也好,修行也好,我都建議先從《地藏經》開始,尤其是治病,你一遇到問題,大腦解決不了的,你趕緊去唸《地藏經》,因為有業障來了,不要小看業障,有業障,你想吃素吃不成,想念經也念不成,甚至你要去朝拜,去見師父,都去不成。
https://logos-vegan.blogspot.com/2023/03/blog-post_2.html

「持齋茹素」是每個修道學佛之人必修課程、終生的修為,持齋茹素是大乘佛教的基本修持。佛教主張持齋茹素,是根據「我即眾生、眾生即我」的慈悲心懷為出發點,佛教講不殺生,這和孔子所說的「仁」,以及孟子所講的「君子以仁存心,仁民愛物」是一樣的道理。
https://logos-vegan.blogspot.com/2022/03/blog-post_24.html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素的好處:素食者心是“素的”,是慈悲的,所以,他們的心如陽光,能照見萬物花開。|食素的功德利益|素食的益處|素食九點理由|素食的好處極多。

我們為什麼一定要(每天)都(吃素)啊?因為我們(吃葷),吃了(動物)們的(肉)後,我們會被牠們(討報)的,當然會有一些(鐵齒)的人或只相信科學(醫學)的人會(不相信)的,我也只能說:請不相信的人,(不用勉強)相信的,一切(隨緣)就好了啦!

奇跡!關於人體自癒的重大發現:癌症自癒源於心臟!

【"吃肉"是人世間最慘惡事】舉世皆不以為非,殊不知所有的血海深仇,災難惡疾都是從「吃肉殺生」而來。別以為你每天布施行善,做很多的功德,要知道單單你天天吃肉殺生這一惡事,就把所有的功德都賠光了,所以要改善,第一要先從「戒殺吃素」著手!

這個,《楞嚴經》講,一個吃蔥、吃蒜,吃葷菜的人,縱能宣說十二部經,講經說法,天花亂墜,一切天神護法神都遠離啊。在佛的戒律裡面,由於治病的特殊原由要吃蔥蒜,你都要離開僧團啦。離開僧團,斷吃蔥蒜七天以後,你還要沐浴更衣,才能夠讓你進入僧團。

你的午餐吃什麼?吃肉、吃菜、吃飯、喝水,也吃進塑膠!(eating plastic)

何謂「三淨肉」跟「五淨肉」?

【蛋不是素食,且傷身】英國數據顯示:為了供應人吃蛋,被「大屠殺」死亡的小公雞數量高達「每年」70億生命!研究顯示:吃蛋對人體傷害甚大!

【故事】將心比心的張從善

【百病起於寒】●養生不排寒,一切都白忙 !●排寒療法 ●排除寒氣 不再洗腎了 ●風是百病之長,百病從寒起 ●瞑眩反應 ●進騰義晴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玄一素齋養生》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和舒服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養生」!遠離那些使你不舒服的人,不聽,不看,不問那個人的訊息,就好比他在你的世界中是根本不存在的,這也是養生之道!

【這些都是由吃肉造成的災難】

早知道吃素這麼厲害,誰還吃肉啊?!

㊙️【吃素的100個好處】

蛋素🈲吃完雞蛋後不要立即吃?糖、柿子、喝豆漿、鵝肉、鱉肉、消炎藥、飲茶。

初一請吃素

難怪劉德華“春晚”自曝吃素!劉德華恩師——妙蓮老和尚勸人素食“很固執”:給“人道素食餐廳”講素食餐館經營訣竅。

這個,《楞嚴經》講,一個吃蔥、吃蒜,吃葷菜的人,縱能宣說十二部經,講經說法,天花亂墜,一切天神護法神都遠離啊。在佛的戒律裡面,由於治病的特殊原由要吃蔥蒜,你都要離開僧團啦。離開僧團,斷吃蔥蒜七天以後,你還要沐浴更衣,才能夠讓你進入僧團。

佛說:末法時代眾生飲苦食毒 - Drink bitter food - eat poisonous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