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解脫嗎?想不下地獄受這萬劫不復的地獄苦嗎?希望你考慮考慮吃素的問題了,盡量不要殺生了,應該救救自己。吃它就是要自己的生命,多了,得這種怪病,死掉了。因為一口吃就把自己的性命葬送了,最後還得上地獄,輪迴去償還,因為你吃了眾生,眾生就得吃你呀,必得六道輪迴去償還。你不值呀!清醒清醒頭腦吧,沒什麼割捨不下的,為了自己的生命,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你都得舍下。


🍁聖雲法師講因果【背痛:背上都是排骨和肉餡】

你想解脫嗎?想不下地獄受這萬劫不復的地獄苦嗎?

希望你考慮考慮吃素的問題了,盡量不要殺生了,應該救救自己。吃它就是要自己的生命,多了,得這種怪病,死掉了。因為一口吃就把自己的性命葬送了,最後還得上地獄,輪迴去償還,因為你吃了眾生,眾生就得吃你呀,必得六道輪迴去償還。你不值呀!清醒清醒頭腦吧,沒什麼割捨不下的,為了自己的生命,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你都得舍下。

       就這麼簡單,我要講就實實在在的告訴你。 可能你查因果,那塊疼,老師就可以查出來了,眾生肉吃的太多了。

      雙鴨山有位大居士,後背疼,到醫院,朋友在醫院上班,正是透視那個科的。 他隔幾天就去透視,隔幾天就去檢查,什麼都檢查不出來。 他說:“我都疼完了,天天疼,就這麼煎熬啊!好幾年了,沒人能治好我的病啊!醫院也治不好,吃藥也不好使。”

     到這兒來,老師一看,“你能不後背骨頭肉都疼嗎?”大脊梁骨疼得不行了,像折了一樣。 老師一看,“前世你專門開大骨頭店,天天剁大骨頭。今生你又願意吃排骨,願意吃餃子,今生剁餃子餡。你後背全是排骨和大骨頭,剁的大脊梁骨!你不疼往哪兒跑?後背那餃子餡剁的肉,咣咣天天剁,後背不背著?後背不疼?不沉?一個都跑不了。”

       當你傷害別人的時候,就是傷害自己。 所以在這兒的股骨頭壞死的,請你放手,別吃眾生肉了。 肘子肉香,你吃的挺美,可你已經不能走道了。 傷害別人不是傷害自己嗎?

      查的時候,他這塊胯骨疼。 老師一看,“你是不是今生就愛吃肘子肉?”

 他說:“是。”

    “別吃了。你是不是就願意吃後鞧?”

    “我這輩子吃肉專砍後鞧。”

    “別砍了,你的後鞧也不好使了。”

     老師跟你講的都是真話,不是開玩笑。 一查病就出來了,一觀因果,這個病的原因從哪裡來的? 是怎麼得的這個病? 沒有懷疑,就這麼簡單。

🍁【聖雲法師講因果】吃雞爪變雞爪

 

      萬事萬物皆有靈性。 佛法為什麼能做超度? 佛為什麼要解救這苦難的眾生,無形的眾生? 為什麼佛法講冥陽兩利? 它和迷信沒有關係。 你殺生害命,塗炭生靈。 這條魚被你吃了,你給人刮魚鱗,活魚就下鍋了,還帶氣兒就給煎了,油炸了,你肯定身體會受到傷害。 為什麼很多做廚師的,做幾年下來身體有病了? 說他難受。 你想想傷害那麼多的生靈,在油鍋裡,你能好嗎? 咱們普通百姓吃的少,吃得少也不等於你沒有因果報應啊! 你傷害哪一個,人家不難受啊! 眾生肉吃多了,你就不舒服。

       在我家鄉有一位看病的老人,他身上有黃仙助他看病。 大家都知道,黃鼠狼願意吃雞,天下人都知道,見了小雞就饞。 當它煉了道有了神通,住在人的體內,它還饞。 在座有很多人,他說:“我咋就饞呢?讓我忌就忌不了呢?”有的時候不屬於你自己了,身上有眾生,他想吃,你都饞得迷了魔的,吃不到嘴都哭啊。 你就知道不是你本人,是仙道眾生。

      這個老人看病,看了好幾年,所有看病的人都給他送點酒,送點好吃的,都給他送雞。 常年吃小雞,最後他自己的身體變成什麼樣子了呢? 你們會知道嗎? 這是我親眼見到的,他就是我家鄉的人。 他常年吃雞,就願意吃雞爪子,他所有的骨節,腿腳、手腳所有的骨節,大家看到雞的老皮嘛,長的全是雞的老皮,全都長出來了,和雞的老皮一模一樣!

      還有一個也是我家鄉的,大夫檢查叫鵝掌風。 這種病潰爛,一層一層的扒皮,淌水,吃什麼藥都解決不了。

       最後有一天,我在家鄉講課,通過居士介紹,他來見我。  “你看我這兩個手,什麼都不能幹,遭老罪了。”

 我說:“老師,上前給他看看,看他這個手是什麼因果報應?遭受這樣慘不忍睹的折磨。”

     一看,“別說前世了,今生你最愛吃雞爪,鵝爪,豬爪,是動物的手足你就願意吃。”

      他說:“你說對了,我最愛吃鴨爪,鵝爪,雞爪。”

    “啥都別說了,你這個病就是你吃的動物的手足來的。懺吧!”

     他聽了我的課,得到了光盤回家看,一個禮拜以後來見我,好了! 神奇的很吧? 事實為證! 所以因果法真實不虛,病好了就是事實。

🍁愛打蛇的青年

 

 這些眾生一代一代地報仇,不放過你,除非聽課了,明理了,他能饒你,不然咱家打獵把蛇殺了,黃仙殺了,一個家族黃仙洞堵了,你的家保證下輩子不帶好的。 不是一個道理嗎? 咱們大家打獵殺生的家哪有好的? 不是抽風就是貧窮,掙一輩子錢,你都掙不到手。 那麼多冤親債主,能讓你掙錢吶! 你就是打工,到年底工錢都不給你,那就你倒霉,到哪都掙不來啊? 不就是冤親債主不讓你好嗎? 所以今天我講的殺業是完全屬實,那可不是我順嘴胡說的。

 因為大家有病了。 咱白城的居士就來了,打佛七來了這麼多,這個殺業是多可怕,現在就在場。 為什麼白城度了這麼多人? 咱們前天來了70多人,打佛七留下50多人。 大家為什麼得法? 你看他腿疼成這樣,醫院都救不了。 媽媽誦經20年,這媽媽就是誦經的大菩薩,沒辦法,急得跟兒子倆誦經迴向也不管用,最後還是別人提醒她,聽聖雲法師的課吧。 結果聽了12天,孩子就不那麼疼了,就下輪椅了,這是事實。

 聽到12天,跟他媽媽說到地藏禪寺,從吉林白城來,到這來了,老師一觀想:“別說別的,就今生你家打蛇,一條蛇來索命,就是蛇,讓他疼的!懺悔吧!”孩子好了! 咱就現場表法,別說遠的了,真人真事都在現場,那麼大家有什麼好想的? 我講的殺業難道是迷信嗎? 絕對不是。

https://www.facebook.com/100070286227696/posts/pfbid04GSBAyti6fzKeeC9DCPxw7gFcaoX8ufcpUKkfqXGBJk44rqBoqoicfQ1Z6qAnjwfl/?mibextid=Nif5oz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是個好人,為何還會得癌症?Why do you get cancer?

【身體的病,很多都是心病】很多重要的病,生死大病,都是由心而起的。心裡想得開的人,就不容易得癌症,心裡放得下的人,就不容易內傷。

為什麼吃素那麼重要?因為你一天要吃三餐,這個累積的業力太強,這個業一天要造三次。所以我希望你想一想,你有需要把自己臨終弄得這麼多複雜的障礙嗎?所以這個眾生肉不能吃啊,不能吃喔。(Why being vegetarian is so important)

【星雲說偈--世上刀兵劫】千百年來碗裡羹,怨聲如海恨難平;欲知世上刀兵劫,但聽屠門夜半聲。──明.愿雲 (這一首偈語,是奉勸世間上的人,要有慈悲心,少殺生。)

【蛋不是素食,且傷身】英國數據顯示:為了供應人吃蛋,被「大屠殺」死亡的小公雞數量高達「每年」70億生命!研究顯示:吃蛋對人體傷害甚大!

佛教徒可以吃肉嗎?

【知足常樂】人不在生理和年齡,貴在心理年輕。衣著不在時尚高貴,貴在舒適得體。膳食不在豐盛美味,貴在營養均衡。心態不在貧富貴賤,貴在知足常樂。

《人如其食》你吃什麼肉,身體就由那些肉的因緣而生存, 久而久之,就變成那種東西了。就因為你體內的那股氣都變成豬氣、牛氣了。血也變成那個血;氣也變成那個氣了, 所以肉也變成那個肉了。 有智慧者應深思之。You are what you eat!

【如何戒掉吃肉的妙方】怎樣才能戒掉吃肉的習慣?這方法非常簡單,當你想吃肉的時候,就做這樣的觀想:「那是死屍的肉,臭不可聞!」能如是觀想,就漸漸不再有心情來吃肉了。愛吃肉的人,不妨試一試這個妙方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玄一素齋養生》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和舒服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養生」!遠離那些使你不舒服的人,不聽,不看,不問那個人的訊息,就好比他在你的世界中是根本不存在的,這也是養生之道!

【這些都是由吃肉造成的災難】

早知道吃素這麼厲害,誰還吃肉啊?!

㊙️【吃素的100個好處】

蛋素🈲吃完雞蛋後不要立即吃?糖、柿子、喝豆漿、鵝肉、鱉肉、消炎藥、飲茶。

難怪劉德華“春晚”自曝吃素!劉德華恩師——妙蓮老和尚勸人素食“很固執”:給“人道素食餐廳”講素食餐館經營訣竅。

初一請吃素

《人如其食》你吃什麼肉,身體就由那些肉的因緣而生存, 久而久之,就變成那種東西了。就因為你體內的那股氣都變成豬氣、牛氣了。血也變成那個血;氣也變成那個氣了, 所以肉也變成那個肉了。 有智慧者應深思之。You are what you eat!

這個,《楞嚴經》講,一個吃蔥、吃蒜,吃葷菜的人,縱能宣說十二部經,講經說法,天花亂墜,一切天神護法神都遠離啊。在佛的戒律裡面,由於治病的特殊原由要吃蔥蒜,你都要離開僧團啦。離開僧團,斷吃蔥蒜七天以後,你還要沐浴更衣,才能夠讓你進入僧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