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身體里,住著很多冤親債主——停止殺生、吃肉、惱害眾生,是當務之急。我們的身體裡面,除了有自己的神識,還潛伏著很多我們的冤怨親債主神識。


[戒殺茹素]人的身體裡面,住著冤親債主

我們的身體里,住著很多冤親債主——停止殺生、吃肉、惱害眾生,是當務之急。我們的身體裡面,除了有自己的神識,還潛伏著很多我們的冤怨親債主神識。

比如,我們殺生,那些被殺的動物的神識,就有可能住在我們的身體里,當我們氣勢強的時候,他們只能等待,一但我們的氣勢減弱,比如運氣很差;

年老體弱的時候,這些冤親債主就開始伺機報復,我們就可能生各種病、出各種不順心的事、家庭不和睦、事業不順利等;

冤親債主會干擾我們的思維,讓我們言不由衷,做惡夢、脾氣不好、記憶力差,誦經念佛時妄想不斷、心神不定;

身體里的冤親債主,會使我們的氣色難看;冤親債主在我們的身體里,我們吃的東西(食量)也會增多;

動物大多數都很愚痴。殺生多、吃肉多的人,很多動物的神識會附著在殺生者、吃肉者的身上,殺生者、吃肉者也會變得越來越愚痴。

我們身上的冤親債主,不但有今生的,也有多生多世的,甚至無始劫以來的。

除了已經來臨的冤親債主,還有不斷來臨的冤親債主。如果繼續殺生、吃肉、繼續和眾生作對,就是在製造新的冤親債主。

普遍而言,人臨終的時候,身體會變的僵硬,氣色特別難看,那是因為身體已完全被冤親債主所控制。

我們如果不明白這些深層次的原因,遇到問題只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怨天尤人在所難免,沒有從自己身上找原因。

我們誦經、放生、行善等功德迴向給我們的冤親債主(是給自己最有緣的眾生迴向,佛教最講究緣分的),是表示我們對冤親債主的懺悔和道歉,最終是祈請大願地藏王菩薩幫助我們解冤釋結,超拔我們的冤親債主。

冤親債主不斷被超拔之後,我們的氣色會變得好看,身心會更愉悅,生活、工作、事業也會變得更好更順利。學佛也會違緣減少,學佛更順利。

我們應該感恩佛法,感恩佛菩薩!如果沒有佛法,我們永遠沉輪在業海里,苦海里,不明究理,永遠沒有解脫的一刻。

《阿彌陀佛🙏願眾生早日慈悲茹素
🙏戒殺放生 吃素是福🙂感恩合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43848609870433/permalink/1312998839622067/?mibextid=Nif5oz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肉犯五常】(carnivorous destruction five constant virtues)

素的好處:素食者心是“素的”,是慈悲的,所以,他們的心如陽光,能照見萬物花開。|食素的功德利益|素食的益處|素食九點理由|素食的好處極多。

純素 Vegan / 純素主義或全素主義(英語:Veganism),有時音譯為維根主義,是一種哲學和生活方式,志在盡可能排除對動物的剝削與虐待,反對動物作為商品的現狀。

我們為什麼一定要(每天)都(吃素)啊?因為我們(吃葷),吃了(動物)們的(肉)後,我們會被牠們(討報)的,當然會有一些(鐵齒)的人或只相信科學(醫學)的人會(不相信)的,我也只能說:請不相信的人,(不用勉強)相信的,一切(隨緣)就好了啦!

奇跡!關於人體自癒的重大發現:癌症自癒源於心臟!

【"吃肉"是人世間最慘惡事】舉世皆不以為非,殊不知所有的血海深仇,災難惡疾都是從「吃肉殺生」而來。別以為你每天布施行善,做很多的功德,要知道單單你天天吃肉殺生這一惡事,就把所有的功德都賠光了,所以要改善,第一要先從「戒殺吃素」著手!

這個,《楞嚴經》講,一個吃蔥、吃蒜,吃葷菜的人,縱能宣說十二部經,講經說法,天花亂墜,一切天神護法神都遠離啊。在佛的戒律裡面,由於治病的特殊原由要吃蔥蒜,你都要離開僧團啦。離開僧團,斷吃蔥蒜七天以後,你還要沐浴更衣,才能夠讓你進入僧團。

你的午餐吃什麼?吃肉、吃菜、吃飯、喝水,也吃進塑膠!(eating plastic)

何謂「三淨肉」跟「五淨肉」?

【百病起於寒】●養生不排寒,一切都白忙 !●排寒療法 ●排除寒氣 不再洗腎了 ●風是百病之長,百病從寒起 ●瞑眩反應 ●進騰義晴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玄一素齋養生》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和舒服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養生」!遠離那些使你不舒服的人,不聽,不看,不問那個人的訊息,就好比他在你的世界中是根本不存在的,這也是養生之道!

【這些都是由吃肉造成的災難】

早知道吃素這麼厲害,誰還吃肉啊?!

㊙️【吃素的100個好處】

蛋素🈲吃完雞蛋後不要立即吃?糖、柿子、喝豆漿、鵝肉、鱉肉、消炎藥、飲茶。

初一請吃素

難怪劉德華“春晚”自曝吃素!劉德華恩師——妙蓮老和尚勸人素食“很固執”:給“人道素食餐廳”講素食餐館經營訣竅。

這個,《楞嚴經》講,一個吃蔥、吃蒜,吃葷菜的人,縱能宣說十二部經,講經說法,天花亂墜,一切天神護法神都遠離啊。在佛的戒律裡面,由於治病的特殊原由要吃蔥蒜,你都要離開僧團啦。離開僧團,斷吃蔥蒜七天以後,你還要沐浴更衣,才能夠讓你進入僧團。

佛說:末法時代眾生飲苦食毒 - Drink bitter food - eat poisonous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