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身材是這樣來的。如是因,如是果。

你的身材是這樣來的。如是因,如是果。 You are what you eat! Choose health!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媽祖娘娘也吃素】- Mazu is also a vegetarian ​

很少聽說野生動物需要看病吃藥,有些壽命還挺長,例如,千年鶴、萬年龜。為什麼“萬物之靈”的人類反倒不如牠們健康長壽?- heart is source of all dharmas

07-1111

不殺生,吃素食,能夠滋養我們的慈悲心,心靈也會在行動中慢慢淨化,嗔怒也逐漸減少,從而達到內心的安寧祥和。「素食」能夠讓學佛的人擁有清淨心意。心地清淨、善良、簡樸,才是學佛最重要的用意!(Vegan Keep your heart pure)

㊙️【吃素的100個好處】

坐月子的媳婦千萬不能夠吃殺生的這些肉食。- postpartum confinement

我們的身體里,住著很多冤親債主——停止殺生、吃肉、惱害眾生,是當務之急。我們的身體裡面,除了有自己的神識,還潛伏著很多我們的冤怨親債主神識。

㊙️媽祖也吃素!媽祖回鑾時的廟會活動,每年都盛況空前,但究竟有幾人清楚媽祖的修行渡眾發心,「媽祖是持齋的」,但趕廟會插頭香的人又有幾位是持齋的呢?

【科技海綿致癌】Tech Sponge Causes Cancer.

【吃素的人,不一定慈悲,但是慈悲的人,不可能不吃素】念念為眾生,佛菩薩就會念念護持你。不求健康自然身心健康,百病不生。吃慈悲素而不是吃健康素,才能真正感受到吃素的利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和舒服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養生」!遠離那些使你不舒服的人,不聽,不看,不問那個人的訊息,就好比他在你的世界中是根本不存在的,這也是養生之道!

【這些都是由吃肉造成的災難】

早知道吃素這麼厲害,誰還吃肉啊?!

㊙️【吃素的100個好處】

蛋素🈲吃完雞蛋後不要立即吃?糖、柿子、喝豆漿、鵝肉、鱉肉、消炎藥、飲茶。

養生是需要福報的,比如在飲食上要清淡,不要吃酒肉。㊙️如果業障很重,你想去養生也不行。社會上有各種各樣的養生花招是對是錯,就看自己的福德了。每個人都講自己的養生方法最好、最起用。是不是真的,就要看福德了。沒有福德,是碰不到好的醫生,也碰不到好的老師。

這個,《楞嚴經》講,一個吃蔥、吃蒜,吃葷菜的人,縱能宣說十二部經,講經說法,天花亂墜,一切天神護法神都遠離啊。在佛的戒律裡面,由於治病的特殊原由要吃蔥蒜,你都要離開僧團啦。離開僧團,斷吃蔥蒜七天以後,你還要沐浴更衣,才能夠讓你進入僧團。

難怪劉德華“春晚”自曝吃素!劉德華恩師——妙蓮老和尚勸人素食“很固執”:給“人道素食餐廳”講素食餐館經營訣竅。

初一請吃素

《人如其食》你吃什麼肉,身體就由那些肉的因緣而生存, 久而久之,就變成那種東西了。就因為你體內的那股氣都變成豬氣、牛氣了。血也變成那個血;氣也變成那個氣了, 所以肉也變成那個肉了。 有智慧者應深思之。You are what you eat!